Tuesday, October 4, 2011

10月 ♥ 冷静 + 开心 =)

昨晚看着戏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
一看··
原来是HS。
犹疑了一下决定接他的电话,
用着很敷衍的语气,
回应他的话。
他到现在仍然要说骗话,
他告诉我他现在在甲洞多= =''
我就随便哦,将回应他··
关了他的电话之后,
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很冷静的接他的电话··
不再像之前想那么多。
对他的感觉也没有那么的强烈了··


一瞬间的转变···


不久就到Stewerd打电话给我了,
我终于有勇气去接他的电话 =)
和他谈电话,跟HS好大的分别··
和Stewerd谈电话有说有笑的,
不知不觉就谈了一个小时半了··
=) 
是新的开始吗?


我们两个太像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勒?
哈哈··
当我们谈起一样东西,
都会有一样的想法··
明天他打算带我去海边 =)
有种很紧张很紧张的感觉 =)


不过还蛮期待的 =)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