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08 th November


太突然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
我竟然没有办法陪你到最后。
是我没有用,
我不应该出去。


Candy,
You're the best..
We're proud of you..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的,
你永远只会住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你不会孤单的。
我们每一个都陪着你,
知道吗?


当我看见你已经被一块布盖着的时候,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我真的崩溃了,
没有想过你会这么突然的离开,
即使我知道你已经呆在医院了。


可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看见你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


我真的好想你·· ='(
你不要走,
好不好?
你起身,
好不好?


我们都好不舍得你··
你起来好不好?


媚...
不要丢下我们··
我们都需要你。
媚...
不管你去到哪里,
我们都会永远怀念你。
你要想我们,
知道吗?
不可以忘记我们,
我不准!


永别了··
永远怀念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