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November ♥ Bek cek!

我们终于毕业啦~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就这样毕业了··
考多几天的试之后,
就再也没有机会这样和大家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不舍得··


媚,
我们毕业了··
不止我们,
你也毕业了,
你知道吗?
你全科的分数都是最高分的··
因为在我们的心里,
你永远都是一百分。
你是最好的!


仪,
看你那么紧张,
我却安慰不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害怕,
只希望你可以放松点,
不要那么担心害怕。
这样,
我就安心了··


成,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
但我希望维持这样的一个关系··
做你老婆的压力真的会大很多,
也许像现在这样,
暧昧对我们来说会更好呢··
你不找我,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难过,
因为我明白身份的问题。
当我不再是那个身份之后,
我会让自己不要在意那么多··
现在对我来说,
我们的回忆是最珍贵的··
我会小心翼翼地把它藏好··
对你的爱,
似乎没有那么强烈,
对你的思念,
却从未有停止的感觉。
知道你对我的爱,
从来没有改变,
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不需要再为我做什么了。


有你给我这样的感觉,
就够了。
你知道吗?
原来我真的可以知道你那句话是真还是假··
虽然全都用我的直觉来猜测,
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真的相信你对我的爱从来没有减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